朝阳群众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第一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活动时间
  2020-09-15 10:16-2020-09-15 23:59
活动详情
  9月14日至20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哦!网络安全的知识,您都掌握了吗?即日起,北京朝阳APP连续6天推出朝阳群众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首期活动,我们为大家准备了10个运动水壶!所有答题分数在80分及以上的小伙伴都有可能成为幸运儿,被抽中哦,快来叫上小伙伴一起点击下方链接参与答题吧!
活动规则
  ①本次答题共10道题,为单选题和多选题,答题时间截止到今天的23:59哦;
  ②参与答题且分数在80分及以上的选手才有机会被抽中,请大家认真作答哦!
  ③获奖名单将于9月16日在“资讯”版块公布(为方便工作人员发放奖励,问卷中的个人信息请认真填写,漏填错填问卷无效哦)!

 

  

版权所有:北京市朝阳区现代教育技术信息网络中心(宣教中心)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