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教育系统“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专栏上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1

  在第七个“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朝阳区教育系统开通网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专栏。围绕今年宣传周主题“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重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工作提出的“四个坚持”重要原则。通过广泛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增强师生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和理解,提高网络安全技能。

  区教育系统“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专栏设置了“新闻报道”、“安全知识”、“安全通告”、“安全宣传”等栏目,及时发布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及安全知识,指导朝阳区广大师生学习网络安全技能,增强网络安全意识。

  为贯彻落实活动周要求,朝阳区教育系统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在全区中小学和教育单位广泛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系列活动,面向广大师生广泛征集网络安全绘画、设计、海报等作品,通过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等进行网络安全宣传。围绕重点领域和校园网络安全问题,举办网络安全进校园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朝阳区教育系统将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关注网络安全,维护网络安全,形成共同维护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的强大合力。让互联网更好地服务教育,推动教育发展,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

 

 

  

版权所有:北京市朝阳区现代教育技术信息网络中心(宣教中心)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