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四届首都网络安全日
专题首页 -> 新闻报道

网络安全宣传进课堂

2017-09-20 来源:
 

    920日上午,北京市日坛中学高一年级一班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特别的信息技术课,课上,网络安全专家从“认识安全”“理解风险”“防护技术”“发展方向”四个方面,举实例,讲策略,让同学们真正解了网络安全并不是一个遥远的事情,就在我们身边,网络安全关乎我们的学习安全、成长安全、社会安全、国家安全。 

  课后,同学们认真的参观了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并在宣传板上郑重签名承诺:加强学习网络安全知识,自觉抵制网络不良行为,做到健康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争做互联网安全的守护者和践行者。 

  此次活动,是朝阳区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小组“走进校园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的第二站,为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朝阳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制作了宣传海报、展板、电脑动画宣传片等,设计了一系列适合中小学生的宣传活动,宣传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广大中小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网络安全基本防护技能。 

 

 

版权所有:朝阳区教育委员会 京ICP备05038995号
北京市朝阳区现代教育技术信息网络中心(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