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四届首都网络安全日
专题首页 -> 新闻报道

樱花园实验学校召开落实“金秋”专项行动安全维稳工作会

2017-09-21 来源:
 

  9月18日,按照朝阳区两委部署,樱花园实验学校召开“落实金秋专项行动安全维稳工作布置会”。

  校长郭锋首先传达了区教委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师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会议围绕学校网络信息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全、卫生疾控、教育教学活动等方面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严格执行来访登记和通知来访报备制度;严格落实教育教学活动负责人制度和在场第一责任人制度,做到层层落实,层层追责,“大事小事一概不发生”。

  郭锋强调了四个关键:责任意识、规则意识、档案意识、沟通意识,确保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做到万无一失,以饱满的精神、高度的责任感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樱花园实验学校召开落实“金秋”专项行动安全维稳工作会

  来源:樱花园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朝阳区教育委员会 京ICP备05038995号
北京市朝阳区现代教育技术信息网络中心(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