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四届首都网络安全日
专题首页 -> 新闻报道

“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芳草地在行动

2017-09-21 来源:
 

  为积极响应习大大的号召:“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2017920 日,芳草地国际学校日坛校区在朝阳区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小组办公室的支持和帮助下,开展了“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朝阳教育系统网络安全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以网络安全 人人有责为主题,倡导“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芳草地在行动,旨在增强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高网络素养,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的校园氛围。 

  活动伊始,李永恒老师介绍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举办的背景、意义及网络安全知识。通过与同学们的互动,加强小学生网络安全教育,防范网络诈骗,弘扬文明网络文化。集团穆书记用亲身经历的故事告诫孩子们网络是有利有弊的,要加强网络诈骗防范意识 

  芳草地国际学校日坛校区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以多种途径进行网络安全教育,绘画宣传,电视宣传,校园海报宣传,让更多的同学了解网络安全知识及网络安全案例并开展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供稿:芳草地国际学校日坛校区 

版权所有:朝阳区教育委员会 京ICP备05038995号
北京市朝阳区现代教育技术信息网络中心(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