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关于全面排查中小学APP、互联网群组、公众账号的通知
2019年03月27日   
各中小学、幼儿园、职高、民办校:

  依据北京市教委《关于加强中小学APP、互联网群组、公众账号管理的通知》要求,现对我区中小学、民办校使用的APP、微信群、QQ群等互联网群组和微信公众号、微博账号等互联网公众账号进行全面统计排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单位立即开展全面排查整改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力量对本单位使用的APP、微信群、QQ群等互联网群组和微信公众号、微博账号等互联网公众账号进行排查统计工作。

  二、各单位严格按照北京市教委《关于加强中小学APP、互联网群组、公众账号管理的通知》(详见附件一)要求,认真学习通知内容,对本单位正在使用的APP、互联网群组、公众账号,加强监管,履行管理责任,规范信息内容。

  三、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填写信息统计表(详见附件二),并于3月29日前将表格加盖公章送交信息中心101室,如出现虚报、漏报等情况,责任由单位自行承担。

  联系人:朱老师85979246-82013  张老师 85979246-82016;

  24小时服务电话:85858383-4

  朝阳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办公室

  朝阳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2019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