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
信息网络中心组织全体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并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17年10月20日   

   1018日上午,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并于会后立即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是一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盛会,在党中央领导下,国家在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领域取得了重大成就,大会振奋人心,全体员工深受鼓舞。在学习心得交流会上,大家纷纷踊跃发言,结合实际工作谈感受。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戴伟明说,作为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进一步学习领会报告的主旨,立足本职岗位,为朝阳教育信息化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宣教中心副主任王爽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辉煌,国家教育事业全面发展,朝阳教育宣传工作也在理念、实践上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今后,我们要进一步注重实践创新,为朝阳教育贡献更多力量。 

  信息网络中心工会主席李全增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工作,为传播朝阳教育好声音、传递朝阳教育正能量发挥重要作用,画出最大同心圆,实现中国梦。 

  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文涛说,十九大报告让我们深刻感受到过去五年国家的快速发展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内心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理解、内化、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明确新征程中的工作目标、共同面临的挑战和应尽的职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推动朝阳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信息网络中心书记和向东说,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务工作者,当前首要的任务就是要认认真真地、原原本本地、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带领单位教职员工一起学,通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们的“四个自信”意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投身于朝阳教育信息化和教育宣传工作中,为朝阳教育强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中心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信息中心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信息中心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