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
朝阳区教委考核领导小组到朝阳区教育信息网络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12月18日   

1214日,朝阳区教委考核领导小组到朝阳区教育信息网络中心检查指导工作,朝阳区教育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文涛、书记和向东参会并汇报工作。

按照“两委一室”工作要求,信息网络中心书记和向东代表领导班子做中心一年工作汇报,中心主任李文涛、书记和向东分别就本年度的个人履职情况做了述职汇报。2017年中心紧紧围绕两委要求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信息化建设、教育宣传、应急保障等各方面都取得良好成绩,并将在2018年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制度规范执行意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做好“教育”+“信息化”+“宣传”的深度融合,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不断开创朝阳教育宣传的新局面。

档案检查组对中心 “两个责任”专项检查考核、直属单位绩效考核、直属单位正职考核档案逐一进行检查。随后,中心员工通过网上评价系统进行了集体民主测评。

教委考核领导小组对中心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中心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教育信息化工作和教育宣传工作方面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