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
信息网络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8年01月05日   

   201815日,信息网络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信息网络中心书记和向东作题为《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使命》的宣讲报告,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文涛主持报告会,信息网络中心全体员工参会并聆听报告。 

  和向东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怎样理解“新时代”以及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进行深入的阐述。在讲解“如何理解新时代这一问题时,和向东从理论、实践和历史等三个维度剖析我国社会进入新时代的依据,他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党的理论创新实现了新飞跃、我们党处在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变化等四个特征为新时代提供了充分的说明和注脚。 

  针对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向东带领全体员工一起梳理信息网络中心的历史发展和当前面临的各种挑战,引导全体员工认真思考在外部、内部环境发生深刻变化的前提下,如何看待信息网络中心的未来发展、如何思考自身的未来发展,他号召全体员工要自励自省、有为有位。2018年,信息网络中心将系统思考、全面统筹,以文化引领系统规划未来发展。 

    宣讲报告结束后,和向东书记还接受了媒体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