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
信息网络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2018年03月20日   
      

  朝阳区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朝阳区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朝阳区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3月16日,朝阳区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党支部书记和向东作了《风好正是扬帆时》党风廉政主题讲座。

  和向东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同时传达了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会议要求。和向东指出,信息网络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在政治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要扎根一线实际,立足问题查找风险建章立制,扎紧制度规范的笼子;围绕业务工作,勇创新敢担责,真抓实干出实效,牢固树立风险意识,提高化解风险能力。同时,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遵规守纪规范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风险化解答案永远在实践中。按照教工委要求,中心党政正职与中心副职领导、中心副职领导与部门主任、部门主任与员工代表分层签署了廉政协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于瑞利分别从内部控制的定义、总体目标、建设原则和主要内容、基本任务等方面解读了《朝阳区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内部控制规范建设工作方案》,并部署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