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
信息网络中心召开2018年朝阳区高考、中考信息化保障工作会
2018年05月18日   
  5月17日,信息网络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朝阳区高考、中考信息化保障工作会。信息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负责考试保障工作的9家运维单位、监理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技术服务部解读了《2018年朝阳区高考信息网络保障方案》,并传达了教育部、北京市政府领导对高考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针对考试前、考试中、考试后信息化保障的各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确保高考信息化系统运行安全、稳定、正常。
  信息网络中心李文涛主任、和向东书记提出,要求各运维单位充分认识今年高考、中考信息化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对网络链路、信息系统、电子巡查图像、安防监控图像等进行全面检测,做好宣传和舆情保障工作,排除高考期间网络及信息内容安全等方面的隐患,做好应急预案演练工作,确保各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此外,要求各保障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畅通的保障渠道,确保今年高考、中考信息化保障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