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
朝阳区教育技术信息网络中心召开运维服务工作年终总结会
2018年12月20日   

  1220日,朝阳区教育技术信息网络中心召开运维服务工作年终总结会,对2018年运维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19年运维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朝阳区教育技术信息网络中心技术服务部负责人对2018年运维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2018年,朝阳区教育技术信息网络中心继续完善了和提升了运维工作的流程和效率,圆满完成了各大节点的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及各种日常维护工作。朝阳区教育系统基层单位对教育技术信息网络中心的运维工作满意度较之去年有明显提高。2019年,朝阳区教育技术信息网络中心将继续改进运维工作,加强网络技术培训,加强对运维公司的教育监管,简化流程的同时提高处理问题的能力。 

  朝阳区教育技术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文涛对运维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各运维公司要积极总结2018年工作中的得与失,将创新有效的工作方法保留下来,继续规范工作流程,提高运维工作效率,严守纪律并做到各方及时沟通,有效地协调与处置基层单位上报的意见与问题,做好相应的应急准备,提高政治与职业素养,更好地为更基层单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