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
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关于朝阳区政府网站教委信息发布工作 研讨会
2018年12月21日   

   1221日, 北京市朝阳区教育信息网络中心组织召开关于朝阳区政府网站教委信息发布工作研讨会。朝阳区政府信息办、朝阳区教委相关科室、信息中心等相关人员参与此次研讨。 

  信息中心向区政府信息办汇报了关于教委网站纳入朝阳区政府网站的相关工作,并梳理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与信息办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会议中,区信息办高度评价了教委在区政府网站集约化和信息发布中的工作。解答了关于网站发布应急方面、内容定位、新闻筛选等方面的问题,指导了下一步工作要点,对今后开展工作起到了很大帮助。和向东书记就做好教委新闻内容定位、栏目更新要求、新闻发布流程、稿件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想法,要求通过加强网站管理,进一步传递朝阳教育价值,提升朝阳教育形象。李文涛主任首先感谢区政府信息办领导来中心指导工作,其次强调教委网站纳入朝阳区政府网站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对于新闻管理方面的解决方案,最后希望教委办组织教委各科室做好区政府网站教委板块的使用培训,明确责任,进一步做好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