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
朝阳区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召开从严治党工作会
2019年04月03日   

  326日,朝阳区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从严治党工作会,党支部书记和向东作了《提高政治站位 压紧压实责任》主题讲座。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文涛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员工集体观看了公车管理《清风北京》纪录片,大家认识到,要杜绝公车违规使用,要提升公车管理水平,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党风问题,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公车管理的精准化和规范化。 

  和向东书记带领全体员工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中央领导的讲话精神及2018年工作成果,传达了区教育系统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网络安全部署的会议要求。他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2019年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信息网络中心要在加强政治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建设、不断优化作风、强化教育监督五大方面持续发力。同时,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清晰职责定位;落实落细,狠抓工作效能。按照教工委要求,中心党政正职与中心副职领导、中心副职领导与部门主任、部门主任与员工代表分层签署了廉政协议。 

  李文涛主任强调,党员要坚持廉洁自律,坚持党的意识形态这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完善机制,提升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