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
信息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年10月18日   
  10月15日,信息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邀请了朝阳区消防教育宣传中心讲师李尽美老师为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使大家确立起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了解更多消防知识,具备更充分的自救能力,李尽美讲师分别从火灾的危害性、发生火灾时如何自救、初起火灾的扑救组织疏散逃生及日常生活中要养成的良好习惯等方面结合重大事发灾情,列举大量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同时,还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向大家讲解防火减灾的原理方法,并对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信息中心全体员工一致认为,了解消防安全常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应该成为每个人必备的基本素质。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掌握工作生活中实用的消防知识和方法;进一步增强 “防患于未然”、“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的思想;生命不能重来、安全不能等待,熟练运用并将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传递给身边人,真正做到防微杜渐、共同承担、共同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