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
信息网络中心举行卡管教师工作培训会
2019年10月23日   

  20191022日,信息网络中心在求实职业学校望京校区面向全区卡管教师,举办了二卡合一以及新任卡管的相关工作培训。  

  会上,数据管理部主任戴伟明向卡管教师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背景,强调了政策导向,对老师提出了培训要求,要学有所获,并积极向学校领导、班主任、学生和家长作好宣讲。其后,特别对中心近期遇到的政民互动督办情况向大家作了说明,介绍了互动流程、当前要求以及处理办法,号召卡管教师要提高认识,从关心学生和家长的角度思考问题,把好第一道关。  

  接下来,数据管理部周梦梅老师为大家进行了二卡合一的工作培训及新任卡管教师的培训,详细介绍了北京通学生卡发放的政策要求、时间安排、工作流程及操作流程等,带领新任卡管从头认识了学籍卡、证件卡及相关系统,强调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和变化。并在会后针对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