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
信息中心召开运维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0年02月04日   
  2月3日上午,信息中心召开网络视频会,部署运维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中心主任李文涛、书记和向东、副主任黄俊及各运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和向东书记要求各运维单位一定要掌握本单位员工动态,外出人员做好详细记录,尽最大努力为一线员工提供充足的防疫物资,确保人员安全。和书记详细询问了各运维单值守人员安排情况,要求驻场人员严格执行消毒制度,定时开窗通风,防控工作做好详实记录,中心每天派专人进行监督检查。
  李文涛主任强调:各运维单位要服从各级政府和社区对防疫工作的要求,服从教委、中心的各项要求,高度重视,各负其责,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落实中心提出的各项任务,听从中心统一管理,出京人员返回必须严格执行相关隔离制度,做好体温监测记录,科学合理安排值守人员,进出中心严格登记,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高标准按照合同规定内容完成好相应保障工作,不出纰漏。
  参会各运维单位表示,一定严格遵守中心各项制度,认真做好疫情防疫工作、所负责的项目执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