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
2021年04月16日   

  4月15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文涛同志主持了会议。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王爽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围绕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学习内容,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组织专题培训和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学习方式,力求在学习中做到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任务要求,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加强统筹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文涛同志就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这“四史”,党员更要学好党史,从而深刻理解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经历的不懈奋斗。同时学习党史要理论联系实际,特别是在“12345来信来访”等工作中,要真抓实干为朝阳教育做好服务保障,也为身边的百姓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