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家楼中心小学举行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2

4月12日,呼家楼中心小学为学生上了一节特别的信息技术课 

自己的真实信息不能随便透露给别人”、“学会分辨不良信息,远离网吧、远离不健康的网络内容”、“对于不明获奖信息,防范之心要更高”、“不随意扫陌生二维码,不上可疑的无线网”、“我要做一名合格网民”课上,老师结合实际案例给同学们讲了网络安全小知识,剖析网络的危害、如何防止网瘾引导学生科学、文明、安全上网 

课后,学生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感受表示遵守《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要求:善于网上学习增强自护意识不浏览不良信息不破坏网络秩序不沉溺虚拟时空把学习到的网络安全知识广泛宣传,争做网络安全小卫士。 

据了解,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呼家楼中心小学认真贯彻《朝阳区教育系统2018年度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方案》的要求,以网络安全为切入点,在学校广泛开展师生网络安全教育普及活动。学校还将开展系列普及网络安全教育活动,提升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素养,促进孩子平安健康成长。 

    

  呼家楼中心小学举行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呼家楼中心小学 

版权所有:朝阳区教育委员会 京ICP备05038995号
北京市朝阳区现代教育技术信息网络中心(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