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中心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2

4月12日在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高碑店中心小学开展了“让安全永远伴随你我他”——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活动中校长孙雪梅向全体师生介绍了我国交通安全的现状。她还告诉学生们交通事故的发生,绝大多数都是因为人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淡薄,不遵守交通法规造成的。她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作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从我做起,从身边安全做起:要认真遵守《中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交通法规;校内文明守纪,楼道内轻声轻步,上下楼梯单行右行,不做危险的游戏;上下学路上一定要注意车辆,走路不打闹、不看书、不打闹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安全。 

通过安全教育活动,培养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师生的各项能力为学校的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高碑店中心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高碑店中心小学 

 

 

 

版权所有:朝阳区教育委员会 京ICP备05038995号
北京市朝阳区现代教育技术信息网络中心(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