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师大附小金蝉北校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首师大附小金蝉北校区       发布时间:2018-04-19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义务的自觉性,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安全,4月15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首师大附小金蝉北校区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紧急疏散演习活动。
在疏散演习前,学校将疏散演习过程中的安全提示进行培训说明,所有正副班主任一同参与组织活动全过程,各楼层行政人员进班、进楼进行巡视、指导、监督、掌控,使得活动顺利、安全、有序进行。
活动中,师生们听到警报器响后,集体出动疏散。学做湿毛巾捂住口鼻,用正确方式进行电话报警。当全体师生全部安全集结到操场后,德育主任带领师生进行安全宣誓:“自古大火不留情,大火焚财又害命,防火需从娃娃抓,消除隐患保安宁。”
为了监测学生学习安全教育读本的情况,校区组织学生开展了安全手抄报大赛活动,丰富和巩固了学生的安全防护知识。
学生参加紧急疏散演习
 
来源:首师大附小金蝉北校区
版权所有:朝阳区教育委员会 京ICP备05038995号
北京市朝阳区现代教育技术信息网络中心(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