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松二幼开展防恐防暴实操演练活动

来源:劲松第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04-19

为对师幼生命安全高度负责,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逃生能力,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劲松二幼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了防恐防暴实操演练活动。
演练中,大班的部分幼儿和老师创设了“遇到歹徒怎么办”的情景剧,演练进行得十分顺利。实操演练后通过提问的方式对幼儿进行了安全教育。学校还请来了劲松派出所警官为师生介绍了一些自护自救的常识。
活动结束后,每个班级都进行了总结,找出不足,做到有方案、有实施、有反思。并且根据幼儿园实际制定了《劲松第二幼儿园反恐防暴应急预案》,成立了演习领导小组,由总指挥、报警组、疏散引导组、防护、救护组、应急工作小组组成。
劲松二幼开展防恐防暴实操演练活动
 
来源:劲松第二幼儿园
版权所有:朝阳区教育委员会 京ICP备05038995号
北京市朝阳区现代教育技术信息网络中心(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