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
信息网络中心组织收看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报告会
2017年11月21日   

    1120日,朝阳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教育系统,朝阳区委教工委书记周炜作宣讲报告。信息网络中心、宣教中心主任李文涛等党政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报告会。 

    朝阳区委教工委书记周炜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紧密联系朝阳教育实际提出具体要求。宣讲报告具有鲜明的理论指导性、实践针对性和未来前瞻性,对朝阳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各级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信息网络中心、宣教中心主任李文涛要求单位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区委教工委、区教委相关工作要求。全面把握深综改背景下对教育信息化的更高要求,工作中做到稳、准、实,不断促进教育与信息化深度融合,推动信息网络中心、宣教中心在新时代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