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情
朝阳区网信办领导调研朝阳区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
2019年04月25日   
朝阳区网信办领导调研朝阳区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

朝阳区网信办主任于良佐参加会议

朝阳区教委主任肖汶参加会议
  4月24日,朝阳区网信办主任于良佐来到朝阳区教育信息网络中心,详细了解朝阳区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平台建设、队伍建设、信息化技术应用等网络安全工作情况。朝阳区委网信办、朝阳区公安分局等相关单位陪同调研。朝阳区教委主任肖汶参加会议。
  于良佐充分肯定了信息网络中心对朝阳区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作出的贡献与成果,希望能够与区教委在网络安全方面加强沟通联动机制,进一步发展优势,加强配合,相互借力。希望信息中心继续加大对网络安全工作的技术支撑、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撑,加强技术安全管理和技术手段建设,不断加强网络信息安全保障,有效构建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
  据介绍,朝阳区教委一直将网络安全放在信息化工作的首位,在规划、建设、管理、应用、服务的各个环节上严格把控并积极落实上级各项关于网络安全的工作要求,通过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的统筹管理;强化重点防范、加强技术措施;加强网络安全宣贯和监督机制及监测预警;健全应急响应机制等方式方法,区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建设和服务工作逐年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