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安全 > 安全通告 > 详情
【安全预警】Apache OFBiz目录遍历漏洞
2024年03月12日   
 
Apache OFBiz 目录遍历漏洞
1、基本情况

   Apache OFBiz 是一个开源的企业级电子商务平台,它提供了一系列基于 Java 的 web 应用程序开发组件和工具。

   近日,监测发现 Apache OFBiz 存在目录遍历漏洞(CVE-2024-25065)。由于在 LoginWorker::hasBasePermission 中未充分验证用户输入的 contextPath,导致存在路径遍历漏洞,未授权的攻击者可利用该漏洞绕过身份验证机制,访问敏感信息。

   对此,建议广大用户做好资产自查以及预防工作,以免遭受黑客攻击。
 
2、影响范围

   受影响版本

  l Apache:OFBiz < 18.12.12

3、处置建议

   根据影响版本中的信息,排查并升级到安全版本,或直接访问参考链接获取官方更新指南。

   https://ofbiz.apache.org/security.html

4、参考链接

1) https://ofbiz.apache.org/security.html
>